公共設施:吧台 / 微波爐 / 寬頻上網(請自備電腦) / 公用冰箱 / 洗衣機 / 飲水機 / 烘乾機。
提供香醇迎賓咖啡。
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。(需事先來電告知)
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。
代售海洋公園、兆豐農場門票服務。
代辦汽、機車租賃服務。
代辦賞鯨、泛舟、溯溪…等套裝行程服務。(全程皆投保意外險)
本館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。
本館所有被單、床單每日清潔、消毒。
我的部落格:http://mpm0205.pixnet.net/blog

花漾莲芯微博网址http://weibo.com/3180487520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owerheartgo

請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,匯款完成訂房手續時視為同意以下之約定!
匯款銀行:第一銀行-花蓮分行  
戶  名:詹惠玫
代  號:007  
帳  號:801-50-085599
本民宿採電話預約訂房,為保障權益,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入訂金,訂金為房價五成 (春節則為全額房價)。
訂金匯款後,請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或傳真匯款單,以利確認完成訂房手續。
電話訂房後,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入款項者,本民宿將自動取消訂房,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Paypal: 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HouseDetailView.aspx?hid=002-795

進房時間:Check in:下午15:00後,Check out:隔日上午11:00前
定  價:農曆春節
假  日:週五、週六、國定假日、連續假日前一晚起
平  日:週日 ~ 週四
入住時,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或護照以便我們辦理登記;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。
民宿內禁止賭博、喝酒、抽煙、吃檳榔、大聲喧鬧、攜帶寵物,及隨意移動公共空間物品。
若非原訂房人數而有增加時,房價以加人之費用計之。
加人 (床) 之定義:3歲以下或身高不超過110CM,酌收清潔費100元/人。3-6歲不加床,酌收清潔費300元/人。
        7歲以上一律收加床費。
  加(床):單人軟墊、羽絨枕頭及羽絨被各一、個人盥洗用具一組。
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入住民宿請尊重民宿的規定及其他房客的權益,晚上11點後請輕聲細語
住宿當日下午 17 : 00 前未能抵達,請來電確認住宿,以便為您留房,否則視同放棄。
  本館客房為住宿貴賓專屬,訪客僅限停留於公共空間。

1.
如純屬個人因素無法履約成行,我們會依據觀光局國民旅遊規定為您辦理訂房取消之手續。
旅客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%
旅客住宿日前1日內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80%
旅客住宿日前2-3日內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70%
旅客住宿日前4-6日內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60%
旅客住宿日前7-9日內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50%
旅客住宿日前10-13日內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30%
旅客住宿日前14日前(含14日)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0%
2.
如遇天災、颱風、地震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往,或經花蓮縣政府及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
  可退還訂金 100%(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)。
3.
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訂金可保留六個月;未於一週前告知導致本館之損失,將不退還訂金,
不便處請見諒。

 
花蓮民宿 花蓮民宿